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免費流程圖軟體下載 Diagram Designer

免費流程圖軟體下載 Diagram Designer

 


和小編一樣在IT業界工作的朋友應該對一些如 Sequence Diagram、flow chart 流程圖或是物件導向UML、網路拓樸圖等圖表有深刻的認識,像小編在規劃新的軟體系統時就常會用到如VISIO之類的軟體來畫這些專業流程圖,不過 Visio 可不是免費軟體是需要付費的專業流程圖繪製工具。







若是公司電腦沒有安裝VISIO又需要畫這些流程圖怎麼辦呢?小編來推薦一套免費流程圖軟體下載 Diagram Designer 它可以繪製出上述的各種流程圖,並且可以將繪製完成的圖表另存成各種不同的圖片格式如 BMP、JPEG、ICO、GIF、PNG、 PCX 等不同的圖檔型態,程式是多國語言版本並且具備了繁體中文介面,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下載來試畫看看,應該能滿足一般及至專業的流程表圖繪製需求。

 






軟體名稱:Diagram Designer


軟體說明:免費流程圖軟體下載


軟體版本:Diagram Designer 1.27.3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多國語言)


收費說明: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1.89 MB


系統支援:win xp , win 2000,vista , win 7, win 8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軟體下載:官方下載 |  官方下載2 | 語言套件下載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