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2014平安夜聖誕生日派對


2014平安夜聖誕生日派對






搬到新家三年多了,第一次在這裡辦生日派對,主角壽星不是我們家二個小朋友而是樓下鄰居的可愛女兒,她的生日恰巧就是 12/25 聖誕節,提前一天在平安夜我們大家一起替她慶祝過生日。





感性的小妹妹看到我老婆替她布置的派對活動,還有我們家那二兄弟熱烈拉炮歡迎她進場竟然感動到當場熱淚盈眶,小朋友真是純真容易滿足啊,叔叔祝妳生日快樂,也希望妳永保這一顆赤子之心。


 




俗話說的好遠親不如近鄰啊,現代人同住一間大樓好像不是那麼愛和鄰居打交道,大樓每層住戶少則二三戶多可到十幾戶,很多人連住同一樓層隔壁或是對面的住戶在樓梯間碰面都裝作不認識。





更不用說會知道對方貴姓或是從事什麼職業,很幸運我們搬來這大樓認識了幾戶好鄰居,像我老婆就常常和樓下的鄰居一起去上社團、一起品嚐美食、一起出去露營搭帳篷甚至是一起出國玩樂。


 




說真的,有機會的話真的要多和鄰居打打交道,不管是透過社區舉辦活動或是參加社團或是加入管委會都是更進一步認識居住在同一社區其他鄰居的好管道,







像我自己3年前搬到新家的頭一年就加入管委會了解社區的運作情形,多了很多機會和社區中其它住戶溝通連絡事項久而久之就會有一些比較熟悉的住戶朋友,多往來多連絡,久了就熟識了,以後大家街坊鄰居臨時有什麼事要處理幫忙都可以就近照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