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

電腦規格查詢軟體 System Spec


電腦規格查詢軟體 System Spec



想要知道自己的電腦中已經安裝的硬體設備規格資訊嗎? 小編來提供一款整合了各種不同的系統工具程式的好用軟體「System Spec 」,這款軟體不只是可以查詢的到桌上型或是筆記型電腦主機中的硬體配備規格,它也可以查詢的到電腦中安裝的軟體資訊,這款程式是設計來可以隨身攜帶的好用小工具,因此可以很輕易的儲存在硬碟或是隨身碟以及大姆哥當中隨時都可以執行用來確認硬體規格。





除了可以作相關電腦軟體以及硬體的資訊查詢之外也可以使用內建的各種小工具來進行系統的操作以及最佳化處理,不管是想要查詢CPU的規格主機版的款式或是WINDOWS作業系統的版本或是何時安裝了系統等硬體配備及硬體型號、軟硬體規格資訊通通都一目了然,是一款非常棒的電腦資訊查詢程式。

 




軟體名稱:System Spec

軟體說明:電腦規格查詢軟體

軟體版本:2.76

軟體語言: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

檔案大小:2.18 MB

系統支援:win xp , win 2000,vista , win 7, win 8

官方網站:
點我前往

軟體下載:官方下載1 | 官方下載2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