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影片聲音轉成mp3軟體 | avi轉mp3軟體

影片聲音轉成mp3軟體 | avi轉mp3軟體


你有沒有曾經遇過一些很喜歡的影片配樂想要將AVI檔案的BGM配樂轉成MP3檔案格式方便攜帶收聽? 或是你有沒有看過一些影音教學的影片覺得很不錯想要將影片中老師講解的內容DVD轉MP3,這樣就可以在搭公車或是搭捷運的時後也可以一邊收聽轉出的MP3或是其它各種相露的音樂檔案格式。









操作介面十分簡單,只要將檔案下載安裝之後就會有一個小小的BOX可以讓你用拖拉的方式將想要轉檔的影片拖放至BOX中,目前可以支援的轉檔影音格式為等檔案型態,拖放後選擇要轉出的音樂檔案格式即可以開始進行AVI轉MP3格式,程式小巧又功能強大是一款影片轉MP3的好用工具,完全免費的好用軟體。




Moo0 Video to Audio程式規格如下:

Asf轉mp3、 avi轉mp3、 flv轉mp3、mkv轉mp3、mov轉mp3、 mp4轉mp3、mpg轉mp3、 ogv轉mp3、 rmvb轉mp3、 tp轉mp3、ts轉mp3、vob轉mp3、 wmv轉mp3











軟體名稱:Moo0 Video to Audio

軟體說明:影片聲音轉成mp3軟體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多國)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8.92 MB

系統支援:win xp , win 2000,vista , win 7, win 8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軟體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