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3日 星期日

craftholic 2014 宇宙人最新款娃娃【開箱】

craftholic 2014 宇宙人最新款娃娃【開箱】





之前就在營地常看到棟家還有耘家會帶著可愛的抱枕一起出遊露營,因為不看日劇所以一直不知道原來那看起來可愛又無敵療癒、看一眼壞心情就馬上轉好的抱枕娃娃可是大有來頭,前一陣子很夯的日劇「昼颜。晝顔」片中「上戸彩」他的老公在床上最喜歡抱的不是老婆而是這隻宇宙人娃娃。








目前全家最新推出的集點活動贈品「craftholic 宇宙人」就是這隻娃的啦,露友告訴我們最近很多百貨公司在週年慶,訂價二千大洋的craftholic宇宙人抱枕有些店可以去排隊限量打五折。





中和的環球百貨離我們家最近剛好就有craftholic 的專櫃,不過我老婆搞錯間了她跑去板橋火車站的環球一直找不到專櫃,幾天後找對店家了才發現已錯過折扣期間。


 






不過週年慶特價可是只有一些指定的舊款,既然不能用特價購買那當然就選擇2014年最新款式的宇宙人,小編購入的這一款綠白點點宇宙人。







店中有很多不同的款式可以選擇,每一款都喜歡每一款都想要,原本很擔心選中的這隻會和其它的同好買到同一款,店員看到我們在問就說應該是不會和別人重複,因為這款是前幾天剛從日本輸入的2014最新版本的宇宙人「萬聖節」限定款會重複會不大。


 






還不是放心所以就在LINE上面的露營群組發了店裡拍攝的照片,問了一下伙伴們這一款有沒有和大家重複,大家都說沒有,所以老婆就決定買這款了,買回來的隔一天就陪著我們家出門到苗栗南庄的秘境營地露營,希望這隻宇宙人綠色白點點兔子款的布娃娃很快就能夠陪著我們梅森家族破50露然後再加緊進度破百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