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

BOOO!吸濕排汗兒童內衣.兒童排汗衣推薦【開箱】

BOOO!吸濕排汗兒童內衣.兒童排汗衣推薦【開箱】





長期關注梅森手扎的朋友都知道小編個人這幾年來主要的假日活動就是露營以及慢跑居多,常年在外走跳,我和老婆只要去大賣場都特別愛逛戶外用品區,也常常會驅車去逛戶外用品專賣店,中和的城市綠洲、板橋的登山友、新莊的野遊風、內湖的UNRV環球、撒野等都是我們愛逛的店,除了看一些露營相關裝備之外,我也愛看一些機能性的服飾配件,如防水透氣的 Goretex 外套或是,保暖輕巧的 polartec衫,以及排汗乾爽又舒適的排汗衫都是我們家中衣櫃最多的衣服。








我們家二個兒子都很會玩又愛玩,不管是在學校或是在野外都是孩子王,他們可以發明出各式各樣的活動競賽,讓一起玩的小朋友都覺得很有趣,二兄弟運動量很大,在野外一到營地搭好帳篷就開始打棒球,可以玩一整天直到日落,平常在家裡晚上寫完功課最常要求我帶他們去附近的操場跑步、打藍球或是社區球場打羽毛球,常常玩的滿身大汗濕答答的回家,我都會告訴他們運動流汗是人體最棒的新陳代謝,運動要記得補充水份,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到浴室洗澡。








這次要開箱介紹給大家的是「BOOO!吸濕排汗兒童內衣」,這是一款專門製造兒童排汗內衣的優質廠商,台灣是海島型氣候夏天一到特別是小編居住的台北盆地除了溫度高、無風、悶熱、潮溼,加上學校不像公司行號可以開冷氣,所以在國小國中唸書的小朋友是特別需要一件好的「排汗」內衣。








「BOOO!吸濕排汗兒童內衣」的包裝十分特別,就是用圓紙筒作包裝.

 





內部的包裝同樣使用紙包沒有用塑膠袋,小編個人覺得十分的環保,也感覺得出獨特的品味。








盒子上頭有寫 140 以及 150 分別是小朋友適合穿著的身高。





老板說他們的板型偏小,所以身高13X的小朋友可以往上挑140公分,







身高14X的小朋友就往上挑150公分以此類推。


 






小朋友穿的排汗衣,當然排汗乾爽功能十分重要,不過我覺得輕薄短小也是必要的,像我們家二個兒子從小就沒有穿內衣的習慣,每次要他們在外衣裡面搭件內衣他們就會覺得塞二個衣服不舒服。





這款BOOO!吸濕排汗兒童內衣採用超輕薄布料,因此我們家二個小朋友剛拿到就說怎麼穿在身上好像沒感覺,好輕好薄,而且隔著衣服看出去還可以看的到外面的東西,十分的透氣好穿不悶熱。






我家兒子下午穿著BOOO!吸濕排汗兒童內衣去打羽毛球,回來後告訴我打完球脖子那裡好多汗覺得很濕,不過身體有穿排汗衣的部份特別是背部感覺得到涼涼的不會黏黏的舒適感。





二個人穿過後都覺得很好穿,自己要求說星期一學校有體育課可不可以把這件排汗衣穿在裡面當作底層內衣穿。


 






其實我覺得BOOO!吸濕排汗兒童內衣雖然適合當內衣穿,不過它的剪栽樣式很活潑,水藍及淺藍的多彩顏色,直接外搭穿也好看。





肩膀上那個有跳色的紅色車縫線頗有畫龍點晴之妙,就算是直接外穿也很容易搭配。








BOOO!吸濕排汗兒童內衣機能性布料特點: 


1. 超輕薄超透氣 


2. 吸濕排汗速乾 


3. 觸感輕柔舒適 


4. 抗起毛球配方


5. 歐盟認證標準


6. 全程台灣製造








上面幾點特點我最在意的是「符合歐盟標準認證」,這款 BOOO! 吸濕排汗兒童內衣的製造染程技術符合歐盟BLUESIGN®認證,因此是不會使用有危害環境的原料,確保生產過程與產品的最高品質,讓小朋友可以穿的安心。







特別叮嚀清洗的方式,就是用中性的清洗濟不要用柔軟精也不要用漂白水去洗,最好是在洗的時後可以放入洗衣網內。







二個小朋友穿了幾天下來都覺得很好穿,吸濕排汗功能十分到位,而且穿在身上輕薄舒適,十分推薦這款「BOOO!吸濕排汗兒童內衣」給有在SURVEY小朋友兒童專用排汗衣的朋友們。







Booo! 兒童專業排汗衣官方網站連結:點我前往官方網站


Booo! 兒童專業排汗衣官方臉書連結:點我前往官方臉書





後記:文章開頭有提到露營活動,我們家二個兒子從幼稚園開始露營直到現在即將邁入第50露,老大都已經升六年級了我們一家還是樂此不疲持續露個不停,露營前輩曾告訴過我小朋友最佳黃金露營期間就屬幼稚園及及小學階段最合適,年紀太小的小小孩在野外容易有一些安全疑慮,年紀大了有自己的同儕伙伴及升學壓力。





因此這不到十年的露營黃金期限若是父母只專心賺錢很容易口袋賺得飽飽不過時間一眨眼就這樣過了,小朋友的成長不會重來,多一份陪伴就少一份遺憾,希望大家也都能帶家裡的寶貝開始規劃家中的第一次露營活動,享受每一次在野外與家人好友相聚時所帶來的幸福感受。








Booo! 兒童專業排汗衣官方網站連結:點我前往官方網站


Booo! 兒童專業排汗衣官方臉書連結:點我前往官方臉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