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拼布課程內容.阿信包+針插

拼布課程內容.阿信包+針插





自從老婆一年前開始當全職家庭主婦之後我發現他比上班時還要忙而且最近愈來愈忙,星期一到五除了要接送小朋友上下課以及才藝班之外,她幾乎利用了所有的空檔排滿了各式各樣的課程,有上有氧舞蹈、手工皂、瑜伽、還有最近才開始上的拼布,有些課程甚至佔用到晚上的時間,過的真是充實啊 :D




 




老婆會想去學拼布只是因為之前有和她聊到有看到很多露友都是自己製作一些露營的小配件,例如自製可以掛在客廳帳上的可愛三角旗、餐桌上的杯墊、盤墊,還有看過一些露客會帶自己手工縫製的娃娃一起露營。








她報名參加了附近救國團的拼布課程,四個人就開班了,小班制教學可以學到比較多東西,每堂課程從上午九點半到十二點,平均二堂課程可以完成一項作品。






至今上了四堂課完成了二樣作品,分別是一開始二堂的「阿信包」以及第三四堂的「針插」,阿信包很實用可以拿來放遙控器也可以放手機,針插就是拿來放珠針用的。


 




老師選的是日本進口的布料,看起來都很素淨典雅,作出來的成品我老婆覺得很滿意也很有成就感,和大家分享成品照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