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我們這一家快變成美津濃代言家庭了

我們這一家快變成美津濃代言家庭了

 


這次期中考的成績公佈了,二兄弟好像事先約定好了一樣都考了第三名,嚴格來講哥哥進步弟弟退步了,不過考前就答應他們只要有進前三名就會給獎勵,弟弟拿到成績單之後笑的特別高興,因為雖然名次退步了不過仍然保有前三名所以可以獲得獎勵,有一種僥倖得逞的FU,問了問二兄弟想要什麼禮物,想了半天哥哥說要棒球打擊手套,弟弟說想要一雙「跑的快」的球鞋,不過打擊手套才二三百元,球鞋一雙要上千元,為了公平起見所以我答應二兄弟都讓他們各買一雙新球鞋。





 


到了鞋店我才明白原來弟弟心目中「跑的快」的球鞋就是 Mizuno 美津濃球鞋,因為二兄弟常常看的中職球賽轉播職棒明星手套上繡的以及腳上穿的大部份都是這個品牌 ,可能弟弟心裡幻想著穿上了可以和職棒球員跑壘的時後一樣快吧(笑)。




還有他心中真正想要買的鞋是「釘鞋」,我告訴他除非他加入田徑隊不然我是不會讓他買釘鞋的,容易受傷也容易傷到別人,於是退而求其次就變成只要是美津濃品牌的鞋子都可以,二兄弟各自挑了一雙黑色底金色馬克的鞋,店員在旁邊一直慫恿滿六千85折腦波很弱的我們就變成一次買四雙了,我們這一家快變成美津濃代言家庭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