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雅渡露營區休閒農莊營地探勘介紹

雅渡露營區休閒農莊營地探勘介紹




小編前一陣子介紹過一個擁有不錯夜景位於桃園縣復興鄉「雪霧鬧」的松野營地,點我參考之前寫的松野營地介紹遊記





該部落挺深山位於北橫從三民往拉拉山方向於榮華大壩附近分叉出去的路徑跨過大漢溪上游河床到了對岸之後往上爬升幾百公尺就可抵達。


 





雪霧鬧是一個沒有過度開發的原鄉部落,這個區塊的營地印象中就只有三四個,就在松野部落前二百公尺就是 雅渡休閒農莊,因此我們在松野露營的那二天也有特別到雅渡走走參觀。


 





雅渡露營區位於雪霧鬧部落的置高處,高度只比松野營地低一點而已,二個營地的左前方都有不錯的展望,應該都是看的到夜景才對。






雅渡除了露營區的經營本身也提供了民宿的服務,在上山的沿路有看到路邊山坡有很多水蜜桃樹。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雅渡也是一個專業種植水蜜桃的果園,我想每年蜜桃成熟時來露營兼採果應該是很不錯的行程規劃。







一進到營區左手邊就看到一整排的大型遮雨篷,目視可以容納十篷以上的營位,







看來山區多變的氣候喜歡不濕露營的朋友雅渡露營區是非常好的選擇。







雅渡營地提供免費WIFI無線上網,搜尋到營地的AP之後輸入密碼就可以連線,這對於小編可是十分的有吸引力,因為山區的3G訊號十分微弱,小編的遠傳電信門號在雪霧鬧完全無用武之地,因此在松野過了二天無網生活。







雅渡露營區的廁所規劃的十分用心,除了佈置很有FU之外也提供了吹風機讓露友洗完澡之後可以很方便的吹乾頭髮。







營地前方的腹地不大,小朋友若是要打打羽毛球可能還OK,不過若是要玩棒球或是躲避球這塊腹地就小了一點。






整體來說是一個小而精美的營地,值得推薦大家來訪,等下次梅森有機會進駐露他一晚再來一篇更詳盡的完整雅渡營地心得介紹。





營地名稱:雅渡休閒農莊

營地電話:0925-538865

營地地址:桃園縣復興鄉高義村7鄰雪霧鬧10-3號

營地座標:N24 43 32.0 E121 22 50.2 (WGS8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