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coleman LED 露營吊飾掛燈扭蛋,超可愛!

coleman LED 露營吊飾掛燈扭蛋,超可愛!





最近愛露營的同事剛從日本自由行回來,這次據說去東京近郊勘察了多個營地,每個營地一踏入就不想出來了,直說日本的營地好自然好美。







看她的FB上面分享了這次的自由行戰利品當中有一樣很可愛的coleman  LED 露營吊飾掛燈,它是真的可以發亮的一個小小可愛的鑰匙圈。








私訊問她在哪裡買的?她說這可是費盡千辛萬苦到處尋找扭蛋機,最後在池袋西口的0101百貸店附近才找到的啊,0101的幾樓忘了印象中那裡有一間百元店然後旁邊的玩具店外面一整排機器。





在這排機器的其中暗藏有兩台是這款coleman  LED 露營吊飾掛燈扭蛋機(扭蛋一顆300円),她一找到不囉嗦就想Show Hand 把手上的硬幣全部投入,要全部掃光帶回來,結果機器內只剩下三顆。


 




我覺得這個coleman  LED 露營扭蛋吊飾掛燈真的挺可愛的,吊掛在帳棚或是客廳帳上應該會很解憂,上網搜尋了一陣子只有看到奇摩拍賣上有在賣一串12 個 led 連在一起的coleman 串燈,有沒有朋友知道這個可愛的小物台灣或是網拍哪裡買的到啊? 可愛又小又好帶,送禮自用兩相宜!





下個星期我老婆要去東京玩,再叫她眼睛放亮一點,看到一整排的扭蛋機就要放慢腳步,一台一台查看是不是有 coleman  LED 露營吊飾掛燈藏在裡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