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cd抓音樂到電腦軟體下載 CDex

cd抓音樂到電腦軟體下載 CDex 

 


家裡有好多張原版的CD唱片,想要將CD唱片裡面的歌曲全部都抓到電腦裡面存成MP3或是存成WMA檔案要怎麼作呢?很簡單就下載小編推薦的這一款 CDex 就可以自動替你將指定的CD光碟磁碟機上讀取音樂光碟,並且根據音軌自動的將每首歌曲轉換成為MP3音樂,讓你可以方便的在電腦上面播放正版光碟轉錄出來的歌曲,當然也可以擷取音樂光碟中的某一段音樂來另存成新檔作成智慧型手機的來電鈴聲,非常方便。





 


記得以前當學生的時後我就很喜歡聽音樂,打工或是零用錢存下來滿150元就去買唱片聽,在CD音樂光碟推出來以前的唱片是黑色的膠片或是用磁帶的音樂卡帶,小編成長的年代黑膠唱片太大已經腿流行了,取而代之的是體積較小的磁帶唱片,小時後我買的唱片都會放在愛華的隨身聽播放,而這類的類比式磁帶唱片最怕的就是播放的時後卡帶,然後就會一堆帶子被捲出來卡在讀寫頭上,這時後就要很有技巧的將一堆脫軌的帶子慢慢的捲回去,真是考驗人的耐心啊,後來發行了CD唱片之後所有的資訊從類比變成了數位資訊,就沒有這麼多的不便了,現在聽歌更是方便只要一台小小的如手指大小的音樂播放器就可以存放很多的歌曲,科技進步一切都變的更方便了。

 





 



軟體名稱:CDex


軟體說明:cd抓音樂到電腦軟體


軟體版本:CDex 1.71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多國語言)


收費說明: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10.7 MB


系統支援:Windows XP/Vista/7/8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軟體下載:點我下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