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日 星期五

松野農園露營衛浴設施介紹評比@桃園復興鄉雪霧鬧

松野農場露營衛浴設施介紹評比@桃園復興鄉雪霧鬧





露營地點名稱:桃園復興鄉雪霧鬧松野農園


廁所整體評分:★★☆☆☆


浴室整體評分:★★☆☆☆


熱水供應方式:瓦斯供應熱水


熱水溫度評價:熱(不過水壓超小扣分)


熱水供應時段:全天


廁所馬桶款式:座式馬桶、獨立尿桶







整體來說位於雪霧鬧的松野農場浴室明顯不足,若是上下層二十個營位滿棚時夜晚尖峰時間要排隊很久,可能要分梯次洗會比較好,再來就是熱水的水壓真的是超級無敵弱,一桶水估計要放滿熱水可能要十分鐘,基本上比我們公司的開飲機熱水出水量還要小的感覺,因此雖然很大一間浴室但是若是天冷的時後千萬不要一家四口一起洗澡,熱水量不足絕對會讓你洗到小朋友發抖大人罵髒話,我們家兒子因為洗澡去冷到當晚在帳篷內發高燒隔天一早就急忙趕下山回家。







小編前幾天寫了一篇文章介紹位於桃園復興鄉雪霧鬧擁有百萬夜景的營地「松野農場」,這一篇是拉出來特別介紹松野的衛浴設備,松野營地就在北橫往拉拉山方向的半路上,必需要先下叉路到一個山谷之後再直上約一千五百公尺的道路,會車不易很多路段覺得挺驚險的。







因此要上來這個雪霧鬧松野營區露營開車要小心,並且建議要檢查一下剎車功能是否正常在上路喔。










沿途雖然險峻且會車不易,不過也因此有很多美麗的高山景緻,坐在副駕駛坐的女王可以好好的欣賞,至於駕駛就認真開車控制好方向盤喔。







松野營地非常的小巧,分上下二層約各十帳的營位,位在靠近陵線的道路盡頭邊邊。







道路的左邊就是廁所,右手邊是營地。







廁所磚造的外牆十分古僕,入口處的壁燈造型挺浪漫的。







二十棚的營位共用這座廁所,左手邊二間就是浴室,右手邊三間是廁所。







後方有二座站立的獨立式小便斗







採用瓦斯熱水器,若是洗到一半水不熱了就是沒瓦斯了要叫老闆來換。







坐式馬桶,有附垃圾桶以及垃圾袋,不過沒附衛生紙。







浴室雖然只有二間不過空間很大







熱水出水非常非常的小,而且溫度很高,會燙傷的溫度,一定要用水盆接水。







牆壁上有衣架







還有附二個小水瓢。 (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