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5日 星期六

驅動程式自動更新軟體

驅動程式自動更新軟體 IObit Driver Booster

 


若是你的電腦安裝了硬體的過時驅動程序可能看似能夠正常運作,不過這個運行的方式有可能已經嚴重的影響到電腦硬體的執行性能,並導致系統崩潰。這款IObit Driver Booster 免費軟體是一款採用最先進的技術設計的電腦DRIVER驅動程式自動搜尋並更新的軟體,它可以自動的掃描和自動識別你的電腦中是否安裝了過時的驅動程序,若是想要更新並下載最新版本的硬體DRIVER只需輕鬆的點擊一下程式就能安裝正確的的更新版本DRIVER,為您節省大量的時間。







此外,該驅動程序更新是專門設計來調整驅動程序以獲得最佳的程式執行效能或是進行遊戲時的硬體性能最佳化的展現,它讓你的電腦保持在最佳的性能,同時最新版本的驅動程序有時也修正了各式的安全性漏洞,唯有持續的更新最新版本的DVIRVER才能夠保護您的電腦免受隱藏的安全漏洞威脅,避免你的電腦發生硬件故障或是系統衝突導致的系統崩潰情形發生。

 






 



 


軟體名稱:IObit Driver Booster

軟體說明:免費自動更新驅動程式軟體

收費說明:免費軟體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版


軟體下載:軟體下載1軟體下載2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