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

露營小朋友愛玩的手抓球及飛碟大飛盤

大陸愛思高手抓球,露營小朋友愛玩的玩具





前一陣子小編帶著老婆去北京自由行,在北京世貿天階的巨型LED螢幕下方看到好多遊客在玩飛碟大飛盤(下篇介紹),然後在一些知名的老街道逛街時會看到路上有人兩兩一組手上拿個黑色的盤子,螢光黃色的球在二人的手夾板上拋來接去。









手抓球這項運動,已經在歐洲興起。在中國,手抓球有幾點迎合了中國市場所需要:首先手抓球運動熟中低強度運動,無身體對抗,適合各種年齡段的人群使用,而且產品體積小攜帶方便。其次手抓球運動,對使用場地要求不高,可以在海邊、廣場、家裡的客廳,小區里,學校可以說是一項室內外皆宜,不受空間限制的運動。







手抓球同樣很適合學校體育,現在,學校體育對安全要求標準很高。手抓球遊戲中既沒有身體對抗,又很容易組織學生進行比賽。手抓球運動在進入市場后,會很快成為廣場運動、學校體育、家庭健身的主流運動。產品推廣的方式。







這個手抓球我在台灣還沒有看到有人玩過,操作使用方式很簡單就是把手放到手抓球球拍之後就將手快速的打開,球拍中的黃色小球就會向前方彈射出去。







而站在對面的伙伴也是要拿著拍子,直接用拍子接球,因為球的速度可以飛的很快,所以可以在練習一段時間過後練的接的快又準,我們家二個兒子很愛玩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