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台灣水牛城露營區苗栗後龍.迷你動物園及餐廳複合式營地

台灣水牛城露營區苗栗後龍.迷你動物園及餐廳複合式營地





前幾天去苗栗水尾採花生中午用餐時段誤打誤撞進了一個名為台灣水牛城的餐廳,因為老爸說他印象中在苗栗附近曾經到過這個餐廳喝喜酒。





老爸依稀記得這個台灣水牛城是一個可以吃飯又能休閒玩樂的餐廳。





園區中有很多小動物還有一些兒童溜滑梯等設施,看我二個兒子已經迫不急待上去玩了。





此外還有提供露營場地服務,聽到營地我的眼睛就發亮,就當作來用餐順便來個營地勘查之旅吧。






進到這個位於省道台一線道旁的結合親子娛樂的特色餐廳就覺得綠樹成蔭很舒服。





園區佔地很大而且種植了很多的綠樹,同時在路邊有各式精美的雕刻作品。





各種對人類來說最有經濟效益的動物這裡都看的到,牛、羊、馬、雞、豬通通都有飼養。






這個台灣水牛城可不要看到水牛二個字就以為這餐廳是專營牛肉料理,那可就大錯特錯了。





台灣水牛城是因為創辦人感念台灣早期水牛對農民耕作的重要,所以餐廳中沒有任何牛肉相關的料理。






進到營地之後發現腹地挺大的,要開一段路才會進到最內部的用餐餐廳,沿途會在左手邊先經過露營區以及野外烤肉區,





然後右手邊就是迷你動物園了,有很多不同的家禽家畜,還有馬、駱駝以及梅花鹿等動物。






餐廳主要是吃合菜,價位從1千5至五千元,各種價位都可以選擇。





然後我們點了一桌三千元的合菜,九個大人三個小孩竟然一整桌吃不完,鄉下地方的東西真是便宜又大碗啊。






這個營地在平地,可以預期夏天的時後應該會很熱,不過有遮雨棚區應該可以降低一點溫度。





我覺得秋天或是冬天到訪這位於苗栗後龍地區的台灣水牛城露營區應該是會感覺很舒服的。








這裡還有供應自助式烤肉吃到飽,有各種不同的烤肉食材提供以及免費的飲料







店家提供各種食材以及烤肉區讓大家烤肉,成人收費250元,小朋友150元,還有賣桶仔雞等。





這些迷你動物園裡的雞不會就是桶子雞的雞肉來源吧?

 




小朋友可以在營地裡面看看動物也可以在樹林裡玩溜滑梯,若是懶得煮了就直接二三家人訂一桌合菜就解決一餐了。


 


 




營地名稱:台灣水牛城


營地地址:苗栗縣後龍鎮龍坑里17鄰十班坑181-11號


營地電話:037-732097


營地座標:N24 35 15.0 E120 46 05.1 (WGS8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