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5日 星期五

WordPress 4 繁體中文版下載.免費部落格架站軟體

WordPress 4 繁體中文版下載.免費部落格架站軟體

 


這款 WordPress 是目前最夯的免費部落格架站軟體,它是一款開放原始碼的免費架平站軟體,現在很多人都習慣用部落格來當作自己日常生活記錄的一個寫作平台,小編是從2000年開始就自己架網站,並且申請了一個網域名稱 meson.idv.st 開始寫網頁記錄家庭生活,之後在2005年開始在樂多BLOG寫日誌,最後合併到了天空BLOG平台,轉眼間透過網頁來寫生活日誌也超過十年了。









當然寫部落格除了BLOG服務提供商如天空部落或是PIXNET或是XUITE之類的平台都可以開放讓人免費使用寫BLOG之外,也可以來試看看這一款自行架站的好用軟體,WordPress 就是一款可以讓你自行架站的軟體。而且不管是編寫文章或是上傳照片都非常方便。


 


 





軟體名稱:WordPress 4 繁體中文版下載


軟體說明:免費部落格架站軟體


軟體版本:WordPress 4.0


支援系統:win xp , win 2000 vista ,win 7/8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軟體下載:官方下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