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6日 星期六

老爸祝你生日快樂,老婆作的牛排老爸很滿意

老爸祝你生日快樂,老婆作的牛排老爸很滿意





前一陣子社區中元普渡的時後他跑上跑下負責張羅各種祭祀事項,一回兒搭棚又要擺設供桌,還要請人來唸經超渡那些好兄弟,整個人忙了一整天下來弄的滿身大汗,普渡完又和社區的幾位好朋友大魚大肉大口喝酒,







結果隔天左邊嘴唇靠近下巴處整個腫起來像顆豬頭似的,他自己也很緊張,問他會不會痛,他說超級痛,當天晚上他心情很不好,記得那天台中的表妹剛好上來台北玩住我家,晚上約好要帶她去烘爐地土地公拜拜,順便帶老爸上山散散心,在山上的合照可以看出老的嘴整個腫的很大。







隔天一早起床就發現嘴唇內破了三個大洞,原來就是要潰瘍了難怪腫了那麼大,老爸跑了亞東醫院以及萬芳醫院看了醫生還不放心的作了核磁共振,還好檢查出來沒什麼大問題,安了全家忐忑不安的心。







幾個星期只吃流質生冷食物之下口內的傷口也慢慢癒合了,今天生日他說好想吃牛排,老婆就去買了牛排自己煎給他吃,久沒吃肉的老爸吃的好高興,老爸祝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