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跑步最怕遇到狗追人,遛狗主人請替愛犬綁上狗鍊吧!

跑步最怕遇到狗追人,遛狗主人請替愛犬綁上狗鍊吧!



有在跑步的朋友最怕的事應被就是被狗追了吧,因為跑步的時後通常身上絕對不會多帶任何有重量的東西,有時後我就只帶一隻GPS手錶還有一張百元鈔塞口袋就出門了,什麼鑰匙啊零錢啊皮包這些有重量的能不帶就不帶,跑步就是要輕才好跑,這時後跑到半路殺出一條狗來追你那就糗大了,因為沒有任何防身器具,而且通常發現狗在追你的時後,你已經離它很近了,要跑贏狗真的很難,下場通常是看狗的心情,它心情不好咬你一口還不夠,我跑步這一年含今晚這次被狗追了近五次,還好都是遇到虛張聲勢的狗最後都沒被咬。












今天晚上很氣的是遇到溜「猛」犬也就是那種大型太的狗主人,竟然不替狗狗上狗鏈!還好我遠遠的就看到那狗高大威武的黑色身影,看起來頗穩重也沒吠的狗,就在我跑步經過它身邊約十步距離時,它突然衝了過來要咬我,狗一撲過來很沒志氣的馬上反方向以近2分速的人體極限衝刺感覺心臟都快停了,那孽畜追了10幾秒,心理感覺仿佛過了一個小時那麼久。










還好最後它似乎看我可憐放我一馬!唉,可惜我太肥弱又沒帶球棒,下次跑步時要帶一隻耍棍,再遇到這種情況一定和那畜牲輸贏,也呼籲大家如果你家裡有養狗要遛狗請替狗狗掛上狗鍊,不要讓狗狗不受控制的見人就咬,小心吃上官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