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宜蘭礁溪溫泉飯店推薦.冠翔世紀溫泉會館四人房


宜蘭礁溪溫泉飯店推薦.冠翔世紀溫泉會館四人房





國道五號啟用之後台北來往宜蘭變的很方便不用一個小時就可以到達,小編有些朋友就直接把房子賣了舉家搬到宜蘭定居,今年小編的公司員工親子家庭日就選擇在宜蘭舉辦。







居住的飯店我選擇了在當地滿有口碑的宜蘭礁溪冠翔世紀溫泉會館,礁溪有非常多的溫泉飯店小編之前就入住過礁溪五星級的酒店長榮酒店還有老爺酒店,







雖然礁溪的冠翔世紀溫泉會館只有四顆星可能設備以及服務都比不上五星級,不過我覺得他們的400坪戶外溫泉區區非常的棒,除了SPA區以及好幾池不同藥效的溫泉池之外,這裡的溫泉魚可以咬腳指頭去角質非常的療癒。







還有小朋友最愛的溜滑梯滑水道以及巨型水中球池及水中藍球場都是很有趣的設施,很適合帶老婆小孩一起來入住的好玩飯店。











飯店名稱:礁溪冠翔世紀溫泉會館

飯店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仁愛路66巷6號

飯店房間:80間









飯店設施:24小時客房服務、 機場接送、 商務中心、停車場、 咖啡店、 禮賓服務、電梯、 配有無障礙協助設備、家庭房、送洗服務、 會議設施、餐廳、客房服務、保險箱、定點接駁服務、旅遊行程、Spa、健身房、兒童游泳池、按摩、桑拿三溫暖、温泉、熱水浴缸、蒸氣室、網路、公共區域Wi-Fi、客房內皆有免費WiFi、代客停車





以下更多宜蘭礁溪溫泉飯店四人房照片實景給大家參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