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北京天安門慢跑跑步練習.2014北京遊記

北京天安門慢跑跑步練習.2014北京遊記





從開始練習慢跑以來我就有個小小的夢想就是能在世界各國的著名地標前跑步,並且拍照留下自己在國外跑步的樣子,還好現在手機拍照功能很方便,跑步的時後多帶一台傻瓜DC都覺得是累贅更不要說是帶單眼了,所以這照片我是用手機請路人幫忙拍的,只求有照到就好,至於什麼表情好不好看POSE會不會很醜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終於搜集到第一張海外地標跑步合影留念照了,當然寫篇文章留存記念一下。







這次跑步因為是在大陸,我特地挑了一件上次跑渣打馬送的背心,因為在背後有一個大大的TAIPEI字樣,想到可以讓台北字樣站上天安門前的廣場就很興奮啊,左上角那張因為表情看起來太累了所以我加工了一下,記得前晚是快一點半才上床睡,2014/09/13 一大早七點就起床整理一下,隨手拿了份床邊的地圖研究一下發現路線不難走啊,只要拐一個彎就到了,大約是07點50分,就從雍和宮出發沿著雍合宮大街往南的方向跑去。







就這樣套上TAIPIA 背心,穿上慢跑短褲配上短襪跑鞋帶一百元鈔票一隻手機還有GARMIN GPS錶就出門了,昏睡在飯店床上的老婆還要我帶早餐回來給她吃,出門跑沒十分鐘在地鐵北新橋站遇到一個和我同方向前進的跑友,我就請問了他路線如何走什麼路口要轉彎,他人很好報了路給我之後問我是不是台灣來的,果然我的招搖背心辨識度很高啊,他說三天前他人也在台北自由行對台灣的印象很好,東西都超好吃。






就這樣我和他邊跑邊聊了將近三公里,他陪我跑到要轉彎的路口後折返,而我繼續向天安門前進,最後我花了36分58秒跑了5.5公里終於到達天安門廣場了,不過要進場前過安檢機器花了十幾分鐘,在廣場上拍了幾張到此一遊的照片後結束這超跑程搭地鐵回飯店,也不過三站的路程,希望能儘快再拍到下一個地標慢跑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