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

google chrome書籤列不見了.首頁按鍵不見要如何設定顯示?

google chrome書籤列不見了.首頁按鍵不見要如何設定顯示?

 


今天小編打開電腦的GOOGLE CHROME 瀏覽器的時後發現怪怪的,怎麼最上面的書籤列只要我的頁面一重整頁面或是只要切換到新的頁面時,我的google chrome 書籤列全部都不見了,這樣子很麻煩,因為常使用的網站我都有建立書籤快速按鍵在GOOGLE CHROME的上面,少了這個GOOGLE CHROME書籤就變的很麻煩,一堆常用的網站都不知道要怎麼開啟網頁了,









於是到 chrome 瀏覽器的設定頁面 chrome://settings/ 去看看設定是不是跑掉了,原來是在設定中的外觀有顯示 [首頁] 按鈕以及「一律顯示書籤列」這二個選項原本是有勾選的,不知道是我老婆還是小孩玩了我的電腦應該是不注意的情況下把這二個設定都拿掉了(不勾選)。







因此GOOGLE CHROME 上方的書籤列就消失不見了,只要把這二個項目打勾即可修復GOOGLE CHROME書籤不見的問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