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

『老協珍』珍米堡.好市多costco獨家販售.壽喜燒豬肉米漢堡開箱

『老協珍』珍米堡.好市多costco獨家販售.壽喜燒豬肉米漢堡開箱



小編家住土城離家最近的 Costco 都還要開半小時的車程,不過每次要出門露營前我們家女王總是很愛命令我開車載她到好市多去採購露營野炊食材,因為好市多的開架陳列商品都是經過嚴格挑選把關的優質良品,對於我們家來說好市多吸引我們的地方在於販售很多不同種類的微波加熱即食的冷凍商品,最適合忙碌的現代人也非常適合我們這種追求快速方便的露營一族。






有時後露營就只是想出門放鬆轉換一下心情並不想要花太多時間去操煩在野外準備什麼料理,這時後這種冷凍加熱即時的商品就非常受到我們家女王的喜愛,像什麼冷涷包裝的牛肉捲、雞肉捲、豬腳、辣子雞丁等很多都是既好吃又衛生方便的料理。


 






常常在逛好市多的朋友應該都會注意到他們的特點就是有很多獨家代理商品,也就是 Costco 限購的商品,小編這次要推薦的這款『老協珍』壽喜燒豬肉米漢堡也是一款好市多 Costco 獨家販售的產品。







隨時隨地只要覺得肚子餓就從冷涷庫取一顆出來微波爐加熱等個二分鐘就可以嚐到香噴噴的米漢堡,老協珍出產的品項小編之前吃了也都覺得很好吃,之前吃過老協珍熬雞湯以及老協珍烏參佛跳牆 也都有寫文章記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選連結參考之前的食記發文。







我們家兒子對老協珍的湯品給予很高的評價,因此這款掛著老協珍名號的壽喜燒豬肉米堡二個兒子一看到就搶著要趕快吃一口,因為他們覺得只要掛著老協珍的東西都是非常好吃的,不管是口味或是衛生也都是掛老字號保證的。







『老協珍』珍米堡豬肉米漢堡包裝的非常有質感,金黃色的外盒打開後內部是一顆顆排列工整的白色袋裝米堡。







包裝袋上的 SUKIYAKI PORK SAUCE 的意思就是日式豬肉壽喜燒米堡,一箱10顆399元,等於一顆米堡價格不到40元,比摩斯漢堡來的便宜多了。







老協珍珍米堡的成份有水、豬肉片、白米、香菇醬油、洋葱、青葱、味霖、清酒、砂糖、太白粉,用嚴選台灣好吃的稻米配合CAS上等豬五花肉調配的道地的日本壽喜燒口味。









原來是有加了清酒醃肉片,難怪在電鍋裡加熱米堡的時後兒子從何嘉仁上完英文課剛回到家就一直問他媽媽什麼東西這麼香,加熱前米堡的形狀非常完整,不過用電鍋加熱的缺點就是米堡邊緣加熱完容易塌陷,看起來就沒那麼漂亮了。








『老協珍』珍米堡加熱方式:




微波爐加熱:


直接把『老協珍』珍米堡的外袋撕開一小口,然後直接放進去微波爐加熱即可,不需要把珍米堡從袋子拿出來加熱,1400W火力的微波爐一顆米漢堡加熱1分鐘。


 


電鍋蒸煮加熱:


其實官方並不建議用電鍋加熱,不過小編家裡沒有微波爐只有萬用的大同電鍋,大同要加熱『老協珍』珍米堡當然是沒有問題的,我是直接取出放進大同電鍋,然後加半碗水約莫十分鐘就有好吃的豬肉米漢堡啦。






 




實際嚐試起來用電鍋加熱是OK的,約五到十分鐘受熱已經非常的均勻,每一口都十分燙口,米的口感非常的棒Q彈軟嫩,沒有那種冷涷過後預期可能會有的乾乾癟癟口感。







豬肉片的部份是帶油花的三層肉,十分道地帶點甜味的日式壽喜燒口味,每一片肉片都還著油亮的肉汁。







吃第一口就讓我想到吉野家的丼飯口味,以冷涷加熱即食的標準來看,這是一道很成功的商品。





小兒子下課肚子很餓,要不是太燙應該二分鐘內就可以解決掉這顆米堡。







我和女王也各自吞了一顆米堡當作消夜,真是太方便了,有點餓又不想吃太多太飽只想要解個饞的時後,來顆『老協珍』珍米堡是最簡單的,建議也喜歡和小編一樣方便吃的朋友去逛COSTCO好市多的時後別忘了隨手帶一箱丟進冷凍庫隨時想吃就吃。







老協珍官方網站珍米堡介紹連結:

http://www.lxz.com.tw/product/DPR2013-10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