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行政院人事行政局 停班停課公告網頁

行政院人事行政局 停班停課公告網頁

 


每年台灣到了夏天的時後就又來到了颱風肆虐的季節,台灣的地理位置很容易在夏天時受到太平洋生成的颱風入侵,七八月又是小朋友放暑假的日期,每次只要有颱風來的時後,最怕的就是停課不班這種事,因為小朋友不用上課代表安親班或是夏令營等活動就停止上課了,而大人竟然沒有停止上班,那麼小朋友要自己在家嗎? 誰要替我們顧小孩? 這時後就夫妻二人必需要有一人請假在家顧小孩的準備。








小編來提供一個查詢停班停課的權威網站「行政院人事行政局 停班停課公告網頁的官方網站資訊」,這個網頁雖然看起來很簡單,不過它是行政院官方的台灣各縣市停班停課公告網站,因此有最即時最權威的當發生天災時的天然災害停止上班上課資訊,舉凡颱風或是豪大雨發生土石流淹水等各種大自然會發生的天然災害若是各縣市地方政府推估受災會達到一定的程度時即會宣告停止上班上課的資訊,雖然這些資訊在電視上的新聞都會用快報的方式呈現,不過有些人身處的環境只有網路沒有電視的時後,利用此行政院人事行政局 停班停課公告網頁來查詢停班停課資訊是最準確的。

 





 



網站名稱:行政院人事行政局 - 天然災害停止辦公及上課情形資訊



網站說明:行政院人事行政局官方停班停課公告網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