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

線上製作與金城武的合照.金城武樹產生器

線上製作與金城武的合照.金城武樹產生器





前一陣子的麥德姆颱風從花東一帶登陸,整個由東往西橫著走掃過台灣,雖然沒有造成太大的災情不過這顆位於台東池上伯朗大道的40年樹齡茄冬樹卻被硬生生的吹倒了,這顆樹為什麼有名因為帥哥大明星金城武曾經在這個地方拍了一部廣告「長榮航空 I SEE U」,讓這個地點成為熱門的觀光景點。







好多朋友的臉書都曾經在這個地方打卡上傳照片,可惜小編還來不及去現場看看這顆大樹就已經被颱風吹倒了,前天小編的朋友BILL 去當地露營拍回來的最新金城武樹已經變成這個樣子了,整顆樹雖然在原地重新種植回去,不過原本繁盛的樹葉全部都不見了,只剩下一片光禿禿的樹枝。

 






到了台東池上沒辦法與這顆四十年樹齡的金城武樹拍照失望嗎? 沒關係不能和樹拍和金城武本人拍應該更過癮吧,小編來推薦一個很有趣的線上服務叫作「金城武樹產生器」,只要在網頁上傳照片他就可以自動替你合成和金城武大樹下喝茶的有趣圖片。







而且還可以自己調整金城武的位置還有大小,合成之後可以將圖片下載,不需要收費也不會有奇奇怪怪的浮水印,非常方便又有趣的小程式。



 





 



 


網站名稱:金城武樹產生器


網站說明:線上製作與金城武的合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