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星巴克城市馬克杯韓國杯 2014

韓國行星巴克 Starbucks 城市紀念馬克杯 2014





這次2014年的韓國釜山行沒有買什麼特別的紀念品,很奇怪都是在東北亞的國家,到了日本看到什麼紀念品都很新鮮什麼都想買,但是到了韓國就覺得東西看起來沒有特別的吸引力。







看到很多朋友出國旅行都喜歡搜集各地的星巴克 Starbucks 城市紀念馬克杯,所以我想從今年開始每到一個國家就購買當地的星巴克城市馬克杯,上圖是我們在大邱的市區街道上的 Starbucks 店家看到的韓國星巴克15週年紀念杯。







韓國星巴克15年杯金色的握把,看起來非常的有質感,記得一個的價格是二萬多韓幣約合台幣800元,我妹買了一個收藏,







這次去了韓國東南方的第一大港口城市釜山以及附近的大邱(DAEGU)還有慶州 (GYEONGJU),特地去逛了當地的 starbucks。







店內看到首爾(SEOUL)杯想不到在這也買的到首爾杯,以及大邱(DAEGU)還有慶州(GYEONGJU)的杯子,因為這二個地點都是我們這趟旅程有探訪的景點所以各買了一個。







價格不貴約13,000韓元,折合台幣四百元左右,服務員很貼心在結帳的時後會問你「for present?」意思就是問我買這個杯子是要送人當作禮物的嗎? 我說不是要送人的是要自己收藏。







他知道我是台灣來的這個杯子要坐飛機,所以他就用紙盒子幫我把杯子裝起來,並且杯子本體還有很多紙填縫隙並用防震的發泡袋包裝,最後很功夫的用綠色的緞帶打上一個漂亮的蝴蝶結。







Starbucks 真的是在全世界各地都提供了很棒的服務,以下更多杯子的2014韓國星巴巴城市主題杯子照片請參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