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costco hello kitty飲水機.凱蒂貓飲水機限量版

costco hello kitty飲水機.凱蒂貓飲水機限量版





前一陣子老妹從大陸回台灣玩幾天,我就帶她去中和的COSTCO逛逛,結果我那還活在孩提時代的 「老妹」竟然看上了一咖粉紅色超卡哇依的 costco hello kitty飲水機,這個飲水機體積非常的迷你,只能裝二公升的水,而且價格也很便宜,只要 425 元就可以帶回家,聽說是COSTCO 限量販賣的版本,所以老妹就敗了一台。





她本來想帶去深圳家裡用,不過後來懶得帶就留在我們家了,這陣子老婆把這超可愛的飲水機拿出來使用,想不到我們家那二個小男生都不愛,YOUKNOW 小男生就是不喜歡可愛的東西。







結果今天小姨子帶女兒來我們家玩,她女兒一看到這個hello kitty飲水機就愛上了,整個下午明明就喝了好多水了還是一直拿著水杯要裝水喝,小女生還是比較喜愛這種無嘴凱蒂貓啊 。









商品名稱:凱蒂貓飲水機限量版

商品產地:中國


商品容量:2公升


商品尺寸:18.54*19.56*51.56


商品價格 :  425 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