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蔚藍西餐廳晚餐buffet 食記 2014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蔚藍西餐廳晚餐 buffet 食記 2014

 




雲林劍湖山王子大飯店雖然只是一間四星級附屬於遊樂園的飯店,不過在雲林也稱的上是最豪華飯店了。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蔚藍西餐廳晚餐享受一餐buffet價格並不便宜,晚餐訂價NT780元還要加上一成的服務費,那就是 858元一餐。







還好小編入住王子飯店買的是四人房型搭配一泊二食專案,因此送了一餐蔚藍西餐廳blue garder的四人份 buffet餐卷。







這篇文章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劍湖山王子大飯店自助式晚餐的菜色照片。







 




先講吃完的心得,整體吃起來算是中規中矩,該有的開胃生菜沙拉、飯麵類主食、中西日式主配菜、湯品、甜點、冷熱飲、冰品等一應俱全,幾乎你想到的各類餐點都找的到。





我覺得味道很不錯的有現切的美國牛排,這牛排肉選用的部位很鮮嫩,烤的火候恰到好處切開來帶點粉紅色卻完全不腥。







牛排搭配海鹽嚐起來的味道及口感都很棒,不自覺得吃了第二盤。







這現煎的香煎豬肉讓我想起麗星郵輪上的廚師們也很喜歡這樣大鍋炒啊。








其它如生魚片以及生鮮類的冷盤個人覺得只能算是中等水準(切的不是那麼漂亮吃起來也有點腥)。







現煮的擔仔麵我兒子很愛,二個人都吃了二碗







有乾濕以及一些配料可以搭配選擇的現煮擔仔麵







南洋椰汁咖哩的口味意外的合我的胃口。







生菜沙拉一般般





料就是一般 buffet 店都常見的那些生菜沙拉配料





義大利麵吃起來不是那種重口味,挺對我的胃。







甜點的部份我覺得泡芙很好吃,皮還有內餡都很香。







啤酒竟然是用中國大陸的燕京啤酒,是因為這個飯店有招待陸客嗎? 不過這啤酒冰涼涼的喝到是挺順口的。





水果西瓜很新鮮,不過有些部份有水傷竟沒挑掉











海鮮







海鮮





海鮮





海鮮







海鮮







海鮮







甜點





甜點





甜點





甜點







甜點





甜點





飲料





飲料







飲料





刨冰





刨冰





刨冰







冰淇淋



飲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