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千尋影視電腦版下載.繁體中文版

千尋影視電腦版下載.繁體中文版






小編前幾天下載了最新版本的 BlueStacks App Player 之後,電腦就具備了Android 平台的模擬器,因此任何的GOOGLE PLAY上面可以搜尋的到可以下載的APP軟體全部都可以化身成為電腦版直接在電腦上面安裝了,而在手機以及平版電腦上面很多網友愛用的網路電視電影線上看強大軟體千尋影視。







這款軟體也可以透過BlueStacks App Player 直接連結到 Google Play 進行千尋影視電腦版APP下載,小編實際透過 Android 模擬器下載該千尋影視電腦版軟體之後也試用了,可以成功的收看軟體內的影音串流。






千尋影視內左方是大項選單包含了專題影音還有電影以及電視劇,還有動漫以及綜藝及體育類的頻道,各種大項選單點進去之後還可以按照影音類型以及地區或是年份的不同來挑選出符合的結果。





當然也可以直接輸入關鍵字作影音檔案的搜尋,操作介面已經是繁體中文版非常好用的一套軟體,整體來說操作過程很流暢,而且影音頻道也非常的多,是除了PPS電腦版以外也很不錯的一套線上影音播放程式。

 




 


軟體名稱:千尋影視


軟體說明:千尋影視電腦版下載


軟體收費:免費軟體


軟體語系:繁體中文版


軟體下載:請先下載 BlueStacks官方版本 ,並透過BlueStacks 連結到 Google Play 搜尋關鍵字 「Qianxun」,即可下載正版千尋影視HD版本,並能在電腦上正常運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