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中信兄弟象兒童棒球夏令營輔仁大學報到篇 2014

中信兄弟象兒童棒球夏令營輔仁大學報到篇 2014

 




小編是職棒元年就開始聽球賽的老象迷,二個寶貝兒子從小受我關愛職棒的影響很理所當然的成了小小象迷,而且他們二個人可是打從心底的喜愛棒球,喔不,應該是說超級熱愛棒球,從小帶他們外出露營就是一定要帶著手套還有球棒,假日到附近運動場運動就是打擊練習。







平常二兄弟功課寫完最常作的就是到樓下中庭的球場作投補練習,ipad裡面玩的遊戲是「全民打棒球」,電視 MOD打開不是看卡通,永遠都是先轉到174台的愛爾達體育台看看有沒有職棒的現場轉播,如果平常表現好問他們要什麼獎勵的時後都會想要升級棒球裝備,最近一直吵著要買一套少年的捕手全身護具以及補手手套或是要我帶他們去LAMIGO全猿主場或是新莊棒球場現場看棒球。

 




DSC_2156.jpg@20130525 中華職棒猿象大戰

今年早在四月的時後大兒子就一直提醒他媽要替他注意兄弟象的2014中信兄弟象棒球夏令營是不是準備要開始報名了,因為這個活動往年都是一推出來很快就被報完秒殺的活動,今年老媽時時都在注意在活動第一天就完成報名了,當初的報名梯次小編還特別寫了一篇文章和大家分享「2014兄弟象棒球營.兒童棒球夏令營準備報名囉」,想不到時間過的這麼快,一下子夏令營就開訓了。






今天二個兒子從家裡拖著行李,媽咪陪著他們搭捷運到輔大兄弟象2014棒球夏令營營本部報到,以下分享今日報到時媽咪記錄下來的一些照片給大家看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