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office序號查詢軟體 2014

office序號查詢軟體 2014

 


WINDOWS 產品安裝序號又稱產品金鑰,它是在你需要重新安裝軟體的時後會要求你輸入的一組序號,有這組序號安裝程序才能夠繼續進行,不然就會在安裝到一半的時後強制中斷跳出,不過這產品的序號通常很隨著包裝的遺失而弄不見了,因此很多朋友在遇到需要重新安裝程式的時後找的到光碟片但是找不到產品序號的問題,推薦大家一款「ProductKey」WINDOWS 序號找回顯示工具,它可以讓你方便的取回序號。










您需要查詢電腦安裝的WINDOWS 7作業系統 WIN7序號查詢的需求嗎? 這款 ProduKey v1.66 是一款可以讓你用來查詢WINDOWS產品序號的軟體,包含了WINDOWS XP序號查詢、WINDOWS 2000序號查詢、WINDOWS 7序號查詢、WINDOWS VISTA序號查詢、WINDOWS OFFICE 2003序號查詢以及、WINDOWS OFFICE 2007序號查詢,至於OFFICE 2010序號以及OFFICE 2013序號就不知道可不可以支援查詢了,因為官網上面註明的資訊只有到OFFICE 2007序號查詢。

 







軟體名稱: ProduKey


軟體功能:office序號查詢軟體


軟體版本: ProduKey v1.66


軟體分類:免費軟體


語言界面:英文版


軟體下載:32位元版本 | 64位元版本 | 


 


 




沒有留言: